党员发展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党建群团 >> 党员发展 >> 正文
新血液,新力量
发布时间:2020-12-10 来源: 点击数:

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上午十点,市政工程学院交通第十支部在实验楼408会议室进行了王静仪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会议。此次会议中王静仪同志发表转正志愿,并顺利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。

会议由市政工程学院交通第十支部组织委员范朋颖同志主持,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10名,中共预备党员1名。会议开始,范朋颖同志首先简短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,具体按以下五个流程进行:

一、预备党员王静仪同志宣读转正申请;

二、入党介绍人介绍王静仪同志相关情况;

三、支部委员报告审查情况;

四、参会党员同志对王静仪同志进行讨论并记无记名投票;

五、支部书记宣读投票结果,并进行总结。

会上,王静仪同志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、生活、思想、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,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,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,将不断地改善自身、提升自我。党内同志认真倾听,并给予诚恳建议。市政工程学院易操院长对王静仪同志提出要求:在高效完成学生管理的同时,应加强专业建设、项目建设,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,且在工作之余要实时学习行业发展的新趋势、新动态,市政工程学院孔俊杰院长对王静仪同志提出“戒骄戒躁、体质培优”的建议。会议气氛轻松、和谐,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,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。此次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。

会议尾声,支部书记花艳丽同志宣读投票结果,第十支部,共有党员11人,实到党员10人(学生党员罗剑在外顶岗实习请假),全票10票通过,同意王静仪转为正式党员。最后花艳丽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,她对王静仪同志正式转正为中国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,并给予殷切希望。

图 王静仪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会议


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, copyright ucvc_xxzhx ,鄂ICP备案号:13016952

校址: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,邮 编:430205。招生:027-81326809,81326808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